Merry_é

随机掉落小段子3

沙雕翻译腔


布鲁斯:哦,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,快带着你那该死的红头盔离开哥谭,否则我会用蝙蝠侠的靴子狠狠踢你的屁股,我发誓我真的会这么做!


杰森:我的老天啊,你的脾气简直比哥谭城东约翰大叔披萨店披萨的味道还要糟糕。那么请劳驾——伟大的蝙蝠侠还窝在可怜的红头罩的懒人沙发里,吃着他的夜宵。


布鲁斯:上帝可以见证,我只是开个玩笑。呃,我是说,为什么不以布鲁西宝贝心上人的身份光明正大地回到庄园吃顿饭呢?而且,我的宝贝儿,我们之间的事迟早要让阿福知道,这绝对是个惊喜!


杰森:真是见鬼,我亲爱的老家伙,这种感觉真的是太让人恶心了。不过,看在阿福的份儿上,我答应你了。除了晚餐外,也许我们还可以在你的房间共渡一个美好的夜晚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